close
安心亞賣力「呼呼」,魅惑姿態性感指數破表,為寒冬注入超強暖流。由於舞蹈動作尺度頗大,日前驚傳MV男舞者出現生理反應,安心亞昨(30日)在簽唱會上大笑表示不解:「為何大家是看男舞者而不是看我?」

安心亞推出新專輯《單身極品》,首波主打歌曲<呼呼>迷倒宅男粉絲,舞蹈由大鈞老師量身打造,讓安心亞秀出最佳「胸」器,他說:「這次特地幫她挑戰大尺度 邊緣演出,這支舞是為了全天下男人編的。」昨四名精壯猛男抬著安心亞登場,她表演「呼呼舞」時,歌迷大喊:「好想被安心亞『呼呼』!」
▲安心亞(中)被猛男抬出場。(圖/美妙音樂)
▲安心亞(中)被猛男抬出場。(圖/美妙音樂)

簽唱會碰到寒流氣溫僅剩9度,安心亞無懼低溫穿平口洋裝,首次公開表演讓她直呼緊張:「所以就不覺得冷了!而且工作人員有準備暖暖包。」這回舞蹈火辣指數飆升到更高層次,網友封她是「台版泫雅」,誇她歌聲進步,安心亞說:「很開心!這次花很多時間練舞,希望大家喜歡!」

日前傳出MV男舞者褲襠異常,疑似出現生理反應,安心亞表示看到大家討論時只覺得好笑,接著反問:「為何大家是看男舞者而不是看我?」老師則替舞者解釋:「他們很專業,不會有反應啦!是褲型的問題。」安心亞新專輯《單身極品》於1月11日發行,現已開始預購。
▲安心亞無懼低溫僅穿平口洋裝,為寒冬注入超強暖流。(圖/美妙音樂)
▲安心亞無懼低溫僅穿平口洋裝,為寒冬注入超強暖流。(圖/美妙音樂)

引自 : 血脈賁張 !安心亞呼呼熱舞秀最佳胸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