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剩女舒淇的戀愛狀況,總是粉絲和媒體追逐的焦點,過去她和黎明、梁朝偉的感情,有不少人都希望能修成正果,但到目前為止,舒淇還是單身未婚,不過2012年年底,舒淇在姊妹淘網站和自己的微博都放話要終結孤單。

今年36歲的舒淇,在微博寫下:「希望2013年後,把自己裝得忙一點,那情啊愛的,我會好好的慎重考慮,啥時候結緣呢?也得看天時地利人和是吧?小女子偶(我)也是十分盼望著終結孤獨呢。」有粉絲就毛遂自薦想終結舒淇的孤單,留言要她「嫁給我」。

已經拿過金馬獎的舒淇,演技早已備受肯定,不過今年她拍的電影多是客串演出,戲份不多,她表示自己明年會更積極努力,但希望能接演偏大眾化的角色,不要是太悲傷的。放話想戀愛的舒淇,明年得先拍電影《聶隱娘》,還得宣傳《西遊.降魔篇》,或許也沒太多時間談戀愛。
舒淇放話想終結單身。(記者林調遜/攝影)
▲舒淇放話想終結單身。(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 舒淇喊嫁 年底放話終結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