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Yif的麵團變法國麵包魔術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最新的飛天麵條又引發網友討論,不過,對網友來說,真假是其次,有沒有梗才是最重要的。

實際上,在飛天麵條影片上傳後,有多位鄉民以截圖方式,說明影片不合理之處。例如:麵條飄浮時,影子的角度不一樣;碗的邊緣與桌上影子兜不攏。網友aceone將Yif碗內的麵與貓合成,並寫上「阿不就很會變」,引發熱烈轉載。該魔術是否為視頻魔術,網友早有定見。

▼網友惡搞圖片與原圖對照。(圖/翻攝網路)



另外,日前的法國麵包魔術餘波盪漾,有網友模仿Yif,示範拉出伸縮型玩具光劍的「魔術」。日前,PTT八卦版熱烈討論Yif魔術真實性,即有鄉民拿出雞排或iPhone 5對賭,「他成功變出,我送手機」。顯然大多數人都不認為,Yif的魔術可在現實中接受檢驗。

引自 :  鄉民創意無限/網友將貓與麵合成 嗆Yif:不就很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