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神題哪個是外星人
小學神題「哪個是外星人」 眾網友被考倒求解答
繼「超囧國小數學題」之後,微博最近又流傳一道神題「哪個是外星人」,大部分的人都答不出來,也有人笑稱:「出題的那個是外星人!」
「哪個是外星人」據稱是小學二年級的數學題目,發布者沒有提供答案,讓網友自己猜。但與其說是數學題,倒不如說是考驗邏輯。有人依據題目提示,推測到1個三角3個圈圈是外星,所以答案是第4個。
不過,大部分的人則是研究了半天,也找不個合理的答案。有人表示,「看樣子我要重讀小學了!」也有人笑稱:「出題的那個是外星人!」
其實大陸一直流傳不少類似的數學題,像過去就有湖南網友發帖求救,指稱孩子補習班的題目太難懂,孩子被弄哭了。而帖中附上的題目是,「一條船上有75頭牛,34頭羊,問船長幾歲?」
對此,有網友指出,船長年齡最小都得有31歲,因為「一般人23歲大學畢業,從上船實習到晉升船長至少要8年」。也有人認為,船上有這麼多隻牛和羊,表明至少是一艘中型運輸船,船長應該是有豐經驗的水手,所以他應該是40歲以上。
小學神題哪個是外星人 原文: 小學神題「哪個是外星人」 眾網友被考倒求解答
小學神題哪個是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