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美女人人愛看,是偶像劇裡面少不了的因素,有趣的是,近來偶像劇有兩部都有演員一人分飾兩角,像是長相相似的陌生人,或者是從來不知道彼此存在的雙胞胎,演員自己撞臉,就彷彿帥哥美女多了一倍一樣!


大花背債好苦惱 變臉拿錢打工哪個好?

偶像劇裡果然靠臉吃飯才是王道!《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中的大花,即將來個醜女大翻身!她苦惱家中欠下的200萬債務該怎麼辦,因此考慮離開她最愛的「冠軍 哥」,去澳洲打工賺高薪還債。但同時歐陽泰也找上她,之前他表示希望大花整形成自己未婚妻亮妍的模樣,就給她200萬元,大花答應整形是否會後悔?

在大花要出國的這天,大利、冠軍、和阿喜為她送行,希望讓大花留下美好回憶,還在刻意安排下,讓她跟冠軍當了一日情侶。但或許是離別在即,冠軍和大花都顯得有心事,大花會不會向冠軍透露,自己和歐陽泰之間見面的內容,這又會怎麼改變她的命運?

▼大花會是佔到便宜,還是誤上賊船?

走上復仇之路 一開始就誤打誤撞

本週新上檔的《美人龍湯》,描述一對不知道彼此存在的雙胞胎,和兩間對立的老湯屋的故事!龍天賀和龍天豪(龍太),因為父母離異而分居在台灣和日本,兩人 根本不曉得世界上有對方。因為母親過世,龍太整理遺物時發現了父親的線索,他一心以為父親拋棄了媽媽,就這樣踏上復仇之旅。

不過龍太的復仇計畫,卻在一開始就誤打誤撞,被眾人當成是哥哥龍天賀,但其實龍天賀根本還在國外養病,除此之外,龍太還在溫泉慶典中大顯身手!於是他就這樣以「龍天賀」的身份,在溫泉村裡面展開了新的人生……。

▼《美人龍湯》本週加入戰局。


引自 :靠臉吃飯才是王道! 整形還能改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