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201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26日)晚在台北小巨蛋預錄,主辦單位今年斥資3千多萬元台幣,邀兩岸三地與韓國共31組藝人表演,還找來《後宮甄嬛傳》的孫儷、蔣欣、李東學、蔡少芬壓軸賀新年,氣勢不同凡響。

主持人張小燕、庾澄慶由跳著蛇舞的寶萊塢舞孃引領進會場,慶祝蛇年到來,還沿路大撒紅包,現場觀眾興奮搶翻天。緊接著揭幕大使SHE,在舞台煙火陪襯下隆重登場,帶來四首組曲,三人更與台下觀眾各別玩了三組互動遊戲。
台視紅白主持人張小燕、庾澄慶。(圖/台視提供)
▲台視紅白主持人張小燕、庾澄慶。(圖/台視提供)

單身的HEBE還被現場年僅20歲的兩對小情侶大大放閃光,卻還是不甘心的把手上的大禮送出!而如今已是幸福人妻的Ella和Selina,則直呼婚後生活好幸福,小燕姐更預祝兩人:「有機會快生一組跟你們感情一樣好的三胞胎!」
 SHE載歌載舞。(圖/台視提供)
▲SHE載歌載舞。(圖/台視提供)

今年《紅白》壓軸由「甄嬛幫」一手包,4人除了輪番接唱,蔣欣還首度在台演唱偶像張惠妹的《姊妹》,最後更與孫儷,一起與扮演皇帝的張菲互動,幽默風趣。 不過「皇后」蔡少芬、「華妃」蔣欣和「甄嬛」孫儷,在台上絲毫不見劇中的煙硝味,蔣欣也沒和「死對頭」孫儷鬧不合,三個女生嘰嘰喳喳不停聊天,感情似乎很 要好。(如下圖/讀者提供)






此外,韓團F.CUZ以華語演唱「快樂頌」,令原主唱哈林大大稱讚,他們也以華語祝大家「新年快樂」,而韓國女團 f(x)一出場同樣全場歡呼,每個人還各寫了一張春聯慶賀新年。最後F.CUZ還拿下最大獎,獲得價值20萬元的鑽石戒指。

▲韓團F.CUZ。(圖/台視提供)


▲韓國女團 f(x)。(圖/讀者提供)

而10年幾年未在台灣同台的葉倩文與老公林子祥,昨晚也帶著兒子林德信,一家3口一起合唱經典歌曲「選擇」(如下圖/讀者提供),同樣還有許久不見王 馨平、高明駿,也以昔日男女對唱金曲「今生註定」,帶觀眾走進時光隧道。


引自 : 「甄嬛」三後壓軸台視紅白 死對頭變姊妹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