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稱小龍年的蛇年即將到來,不少人準備去安太歲,包括了屬豬及蛇的民眾,以及與太歲相刑的虎、猴,都必須到各大廟宇去祈福、安太歲;不過,除了以上的儀式外,也有珠寶業者特別於農曆春節前夕,推出了12生肖純金飾品,並教這些犯太歲的民眾,應配戴哪生肖的飾品擋煞。


周生生集團旗下珠寶品牌「點睛品」最近推出金重0.1兩的12生肖純金吊墜,業者並特別整理出蛇年犯太歲的生肖,以及提供適合配戴的擋煞飾品;品牌表示, 西元1953、1965、1977、1989、2001年生,屬蛇的民眾犯本命太歲,加上「劍鋒」相擾,容易心緒不寧,工作則受「浮沉」阻撓,事倍功半, 應該配戴猴、雞太歲相合飾物,來穩定情緒以及化煞擋災。

而西元1959、1971、1983、1995、2007生,屬豬的民眾蛇年則是沖太歲,整體運勢反覆多變,對感情及健康特別不利,不僅如此,屬豬的民眾蛇年更受「大耗」、「歲破」所影響,容易破財招損;建議以羊、兔金飾隨身,可以趨吉避凶。

至於西元1962、1974、1986、1998、2010年生,屬虎的民眾蛇年與太歲相刑,而受到「捲舌」及「劫煞」纏身,蛇年會有許多是非爭端,甚至有破財之虞,容易讓心情不佳;建議選馬、狗的金飾,有趨吉擋煞的功效。

最後,西元1944、1956、1968、1980、1992年生,屬猴的民眾蛇年也是與太歲相刑,而他們受到「三刑」、「天官符」及「孤辰」的影響,容易生是非與阻滯,常常感到孤單無援;建議選配鼠、龍的金飾,以求諸事順暢,並提升自己的運勢。

引自 :  小龍年犯太歲不順? 「蛇豬虎猴」化解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