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妃」蔣欣自25日抵台,一舉一動都受到媒體和觀眾的強烈關注,就連半夜去逛士林夜市,也有不少媒體和粉絲守在那兒等她,令她受寵若驚,這二天更收到一份「大禮」:賤人就是矯情手機殼,叫蔣欣喜不自勝,大讚此殼果然夠霸氣,配的上她!

蔣欣士林夜市一遊。(圖/取自蔣欣微博)
▲▼蔣欣士林夜市一遊。(圖/取自蔣欣微博)


原本蔣欣以為,她在《後宮甄嬛傳》的名言「賤人就是矯情」,在台灣是不准說的,聯訪時媒體當場機會教育,說這兒什麼話都能說,要她儘量講沒關係,如今更從粉絲那兒獲贈「賤人就是矯情」手機殼,令她迫不及待自拍,上傳微博秀給親朋好友看。

有趣的是,「賤人就是矯情」這句話,在手機殼上翻成英文,竟是「甄嬛就是賤人」,果然言簡意賅點出這句話的重點,比許多網友直譯的翻譯,好太多啦。(如下圖/取自蔣欣微博)


大受台灣觀眾和媒體喜愛的蔣欣,這幾天也一直狂收「貢品」,尤其大家知道她是「吃貨」後,台式各色小吃更是不斷「進貢」給她,她也樂得在微博秀出一張張好吃的照片。(如下圖/取自蔣欣微博)




據蔣欣的工作人員透露,此次台灣行的效果完全出乎意料外,雖然已經預料到會很忙,但沒想到會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而蔣欣的親民,也深受大家喜歡。

引自 :  蔣欣獲贈「賤人就是甄嬛」手機殼 大讚霸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