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鄭伊健(伊麵)和蒙嘉慧拍拖7年,終於結婚囉!

今寰亞發言人梁小姐代表兩人發聲明,確認二人喜結連理,昨(28日)晚在雙方父母的見證下註冊結婚。愛情長跑多年,蒙嘉慧終於升級為鄭太太。29日下午3 點左右,鄭伊健更新微博,也證實了與蒙嘉慧結婚的消息,並深情寫道:「我們進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感恩!從此我們不再孤單,多謝!」


▲鄭伊健和蒙嘉慧結婚傳了很久。(封面圖)

鄭伊健和蒙嘉慧28日晚,身穿禮服的伊麵,牽著穿著黑色低胸禮服的蒙嘉慧,在東京宴開七席,請一眾親友見證兩人成婚之喜。之前兩人都高度保密,就連被邀請前去的經紀人林珊珊,也沒有洩露半句口風。

據悉,這次婚禮由伊麵一手精心策劃,並於日本一間古堡餐廳擺酒,林珊珊表示一個月前收到伊麵的短訊,但他只問是否有空吃飯,直到一週前又再聯絡大家,問大家是否有空前往東京吃飯,林珊珊笑說:「大家都清楚他的個性,明知有大事件要發生。」


▲鄭伊健和蒙嘉慧終於在東京完成終身大事。(圖/取自HKChannel微博)

所以大家各自訂機票、酒店房間,到達日本後,乘坐旅行巴士前往古堡餐廳,抵達時場地已佈滿鮮花,婚宴以西式進行,以法國菜招呼來賓。一對新人亦分別說出自己的感受,蒙嘉慧才一開口便感動得淚如雨下,說了兩句就無法再說下去。

但更令大家感動的是,伊麵公開叫蒙嘉慧為老婆,由於婚宴十分保密低調,許多人都沒有預備禮物,而伊健則是放了一張兩隻可愛的結婚熊公仔,在微博分享喜悅,表示從此人生踏入另一階段。(如下圖/取自鄭伊健微博)


引自 : 鄭伊健、蒙嘉慧東京閃電結婚 微博證實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