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軍12年,睽違4年多將再次登台,4人明天在北京錄江蘇衛視蛇年春晚,今晚先合體綵排,言承旭和吳建豪先後現身機場,2人心情看起來都滿好的,言承旭因拍戲眼睛受傷,幸好不嚴重,外表不明顯,帶著墨鏡看不出傷勢。


言承旭才剛現身機場,立刻被20多位粉絲包圍,他親切跟粉絲交頭接耳,笑容滿面,還向在場媒體說:「辛苦了!」不過有民眾在旁酸「不要走音」,言承旭似乎 沒聽到,快步入關。吳建豪入關前還提前拜早年,他也開心與言承旭合照,隨後還PO上網,寫著:「好久不見兄弟!」原來言承旭偶爾會到吳建豪家聊天,不過大 家忙,有一陣子沒見面了。

朱孝天前天已經先抵達北京,周渝民(仔仔)則是昨天中午提前出發,他低調現身,戴著口罩帽子,4人終於要合體,仔仔開心表示期待,也希望4人團聚能夠帶來精彩表演,不過仔仔素來有「雨神」之稱,才剛到北京,馬上就開始飄雪,讓人見識到「雨神」的威力。

F4因偶像劇《流星花園》紅遍中港台,自2008年日本連開7場演唱會後,4人各自忙碌,今年以600萬人民幣(約2843萬元台幣)將在江蘇衛視春晚舞台合體,演唱成名曲《流星雨》與《第一時間》,據悉,早有港台數百粉絲組團報名前往北京大興影視園卡位。

引自 :  F4北京合體!言承旭、吳建豪搶先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