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和老公田恩沛(B.A.D的Alex)分居後,被週刊拍到和小她3歲CIRCUS團員KID在內湖小豪宅過夜。今下午Alex和許維恩發佈聲明稿坦承婚變,表示已於2012年協議分手,去年11月開始分居,並祝福對方能夠尋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對象。

聲明稿中Alex表示和許維恩經過認真思考後,才做出分手決定。兩人分居後,仍舊互相關心並常見面;目前關係已昇華為家人,彼此都適應良好,請各界不要擔心。

聽聞Alex婚變,B.A.D前團員阿Ben說:「人家的夫妻的事,我不清楚。」許維恩經紀人則說:「不會過問她私下的事,不方便多做回應」。


田恩沛 許維恩完整聲明如下:

非常感謝各位的關心~

本人田恩沛(B.A.D 團員Alex)與許維恩小姐已於2012年協議分手,並於2012年11月協議分居.
因不願浪費社會資源,也不願讓雙方家長擔心,所以沒有公開告知各位,實在抱歉.

本人與小恩是在經過認真思考後做的決定,協議分手後,仍互相關心並常見面,目前感情已昇華為家人,適應良好,請各位不要擔心.

雖然這段幸福並不長久,但我們很珍惜~

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仍是最好的朋友,彼此照應,當然也祝福對方能夠尋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對象,
由於我們都不希望給彼此帶來困擾,也請各位多給我們一些空間與祝福,讓我們都能再次找到幸福.

謝謝各位~


田恩沛 許維恩

引自 : 帶小男人回家!許維恩認7年婚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