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酒駕撞車又一樁?張本渝30日凌晨駕車不慎追撞前車,對方堅持找警察處理,警方到場發現張本渝酒測值達0.3,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張本渝強調沒酒駕,只有吃藥膳,以為沒事才會開車。

張本渝表示友人29日幫她補過生日,一行人約吃「運鈍根湯」,結束後她安全返家,接著因要送東西給朋友才會開車出門,未料就和前車擦撞發生車禍。警方到場依規定進行酒測,張本渝酒測值超過標準的0.25,高達0.3,被帶回警局拘留一夜,檢方複訊後暫時讓她請回候傳。
▲張本渝傳出酒駕撞車,供稱自己是吃藥膳沒喝酒。(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張本渝傳出酒駕撞車,供稱自己是吃藥膳沒喝酒。(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她堅稱沒喝酒,應是食用藥膳所致,以為沒事才會開車,「事前我有先問朋友會不會喝酒,若要喝我就不開車,結果朋友說不會,才開車去。」經紀人孫復華說:「她很配合,會超過酒精濃度也很意外,她不會酒駕。」

引自 :  張本渝撞車涉酒駕 牽拖吃藥膳以為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