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天下女人心》日前播出陳冠霖抽自己的血,接著直接注入失血過多而死的簡沛恩體內,想不到她竟然起死回生。超瞎的輸血過程讓網友驚呼連連,懷疑血型不 合怎麼辦?而且輸血有這麼簡單嗎?也怕教壞小孩。製作人俞惟中對做了錯誤示範向觀眾道歉,但他不覺得是下猛藥,直言:「剛好而已!」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俞惟中坦言如果依照正常程序演,觀眾一定會沒興趣,不是睡著就是跑光,收視會暴跌。至於沒篩檢過血型就輸血,俞惟中解釋,劇中角色很熟,可能知道對方血型。

專業醫師知道後,笑稱這簡直是「科幻片」,強調輸血要消毒,篩檢是否有傳染病,除了確定血型外,抽出來的血要放進有抗凝血劑的集血袋,否則不到5分鐘就會凝固,呼籲NCC也該管一下。

劇中陳冠霖的角色本來有無痛症,因車禍領便當後,卻在太平間起死回生,接著為了復仇,以另一個身份面對大家,而他體質特殊,也因此做了許多神奇的事情,劇中還有青春藥等橋段,「科幻梗」真的不少。

引自 :  八點檔亂演下猛藥? 製作人:剛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