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詹惟中教你『水蛇年』如何開運。詹惟中說:「蛇年開運的顏色包括藍、紫、黑,跟這三個顏色相關的居家飾品都是加分。」雖然流年風水僅占10%,但有時卻是決勝關鍵。

蛇年又稱為水蛇年,屬水系列的顏色、物品都有開運作用,詹惟中說:「蛇年開運的顏色是藍、紫、黑,包括黑色的沙發、紫色的床單、藍色的窗簾等」。如果傢俱、家飾品不是這一系列,可以加鋪開運色系的桌巾,來達到效果。其他諸如像魚缸、水的聚寶盆都是開運物品。

而既然有開運色,相對就有不利之色,『五行中屬木的不宜』,舉凡像綠色、深綠、淺綠,以及盆栽、木頭雕刻、原木傢俱等都是,沒有加分作用,不必再加碼。
詹惟中分享水蛇年開運方法。(記者許惠晴/攝影)
▲詹惟中分享水蛇年開運方法。(記者許惠晴/攝影)

詹惟中說:「格局風水占70%、每一個人的八字的本命風水占20%,流年風水只占10%,但有時候10%是決勝的10%,有時候就欠這10%就考不上。」而倘若想了解格局風水,可參閱《風水!有關係》一書,裡頭有詳細圖解和例子。

另外,流年風水的另一個關鍵是『坐向』,水蛇年最好的宅向是坐南朝北,他建議:「家裡北方那面牆,掛開運山水畫」,因為宅向已無法改變,那就可透過其他方式去加分。至於東邊就是一個忌方,要保持整齊、清潔、通風,不要讓雜物橫生。
左起湯鎮偉、謝沅瑾、佩甄、小禎和詹惟中,連手推出居家改造風水書《風水!有關係》。(圖/推手文化)
▲左起湯鎮偉、謝沅瑾、佩甄、小禎和詹惟中,連手推出居家改造風水書《風水!有關係》。(圖/推手文化)

引自 : 水蛇年如何開運? 詹惟中:藍、紫、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