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蹦蹦蹦 蔡阿嘎
蛇年蹦蹦蹦 蔡阿嘎 :  喬喬創《蛇年蹦蹦蹦》歌 蔡阿嘎、馬叔叔表情搶戲

小萌妹喬喬(于卉喬) 日前即興創作出《蛇年蹦蹦蹦》歌,童言童語的畫面被上傳到臉書,讓大家直呼可愛;之後這首歌請來網路紅人蔡阿嘎、馬叔叔、合音天使Apple來演唱,歡樂的畫面搭配活潑的歌詞,讓整部影片看起來喜氣洋洋,網友直呼「好洗腦的一首歌」。

▼喬喬自創曲,相當可愛。



喬喬在影片《蛇年蹦蹦蹦》中,一開始先跳出說「大家新年快樂」,然後蔡阿嘎、馬叔叔也跟著跳出來唱歌,還有之前紅極一時的「仆街少女」禁慾也露面;畫面中大家搖著手上的道具,唱著「蛇年到、蹦蹦蹦,大家發、蹦蹦蹦,咻蹦咻蹦,恭喜恭喜你,一起掛上紅色的東西」,喬喬還會不時的蹦蹦跳,整部影片相當溫馨愉快。

蛇年蹦蹦蹦 蔡阿嘎
蛇年蹦蹦蹦 蔡阿嘎

這首歌《蛇年蹦蹦蹦》原本是喬喬某天晚上的即興創作,而同桌吃飯的Apple聽到後,把它譜出詞和曲,並邀來許多網路紅人一起唱;影片上傳短短4天,就有16萬的點閱率,有的網友表示「超歡樂的,好有過年的氣氛」,但也有網友認為馬叔叔的表情搶戲,要讓人不注意到都很困難。


Keyword : 蛇年蹦蹦蹦 蔡阿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