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戎祥上月心肌梗塞驟逝,遺孀賴芊合至今難以接受,天天以淚洗面。不過回歸現實,明年起每月得繳11萬元的房貸,賴芊合收起悲傷,努力尋覓工作機會,表示只要沒有裸露,演白痴、瘋婆子都行。

賴芊合昨在微博發文,寫著「心裡很痛可以打止痛針嗎?流不停淚可以用止血劑嗎?」仍未走出喪夫陰霾,她最怕睡前和醒來,天天落淚,並強迫自己和戎祥對話,故意假裝他還在,問他要吃什麼,再藉此認清老公離去的事實,苦言:「躲也不是辦法,我不是小孩了。」
賴芊合仍未走出喪夫陰霾。(圖/翻攝賴芊合臉書)
▲賴芊合仍未走出喪夫陰霾。(圖/翻攝賴芊合臉書)

對於媒體報導她有8千萬遺產,日前戎祥公祭時,賴芊合澄清沒有8千萬遺產,而是要負擔3千萬的房貸。她不願搬離林口住家,在微博寫下:「我會努力工作留住 還在貸款的房子,因為這是他最後住的地方,我不想搬家也不想賣,因為我怕他找不到家」,字字句句充滿對亡夫的愛,令人動容。

此外,也希望延續戎祥演藝圈事業,完成他未完成的夢,賴說:「希望大家能給我工作幾會,我會盡力去做的,一個人的我,很清楚生活的現實,沒有祥哥的照顧我 只能靠自己拼(拚)了!」日前她到北京會見與戎祥交情甚篤的導演管虎,管特地請編劇改寫即將開拍之電視劇的劇本,讓賴有演出機會。
戎祥告別式結束後,遺孀賴芊合步出會場。(記者林調遜/攝影)
▲戎祥告別式結束後,遺孀賴芊合步出會場。(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 背三千萬房貸 賴芊合拒裸露可演瘋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