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字臉山神
許效舜「撞臉」越南山神 自嘲:可收香油錢
藝人許效舜出道以來,並非就是以長相俊俏著名,甚至還因為他極具特色的「國字臉」長相,加上能模仿其他動物的表情,還有「六角龜殼花」的稱號。最近他參與電影《天后之戰》的演出,片中撞臉媽祖旁的千里眼、順風耳,但他說過年前有朋友去越南玩,看到有一尊山神的長相極像我,朋友傳照片給他,他看了也當場笑到不行。
國字臉山神
明星藝人如果長的像古人,粉絲應該不會覺得很稀奇,但如果像動物或佛像,可就嘖嘖稱奇了,藝人許效舜單眼皮、大鼻子、方正的臉型,就被身邊友人發現,跟一尊越南山神有夠像,許效舜還開玩笑說,自己可以Cosplay坐在山神旁邊,幫忙收香油錢。
許效舜搞笑功力一流,就連長相也可以自虧,仔細看,都是單眼皮、大鼻子、大耳朵、薄唇,加上方正的臉型,幾乎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許效舜說,這是朋友去越南玩的時候無意間看到的山神,覺得很像,就拍照寄給他,許效舜還開玩笑說,要找一天穿同套衣服,就坐在山神旁邊收香油錢。(NOWnews)
國字臉山神 原文: 許效舜「撞臉」越南山神 自嘲:可收香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