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朴施厚日前傳出疑性侵22歲A女,但他否認直呼是你情我願,經過韓國警方調查後,不排除A女慘遭朴施厚及友人K男下藥性侵。韓媒22日報導全案將往3P迷姦調查,朴施厚形象全毀,代言工作也飛了。

36歲韓國男星朴施厚本月18日驚傳強暴醜聞,22歲A女報案表示被朴施厚性侵,隔天他發表聲明承認兩人有發生性關係,強調彼此「互有好感,純屬自願」。 但韓國警方表示案情並不單純,他們調閱監視器發現A女離開時意識清醒,抵達朴家時卻被朴施厚友人K男背下車,不排除有下藥的可能性。
▲韓星朴施厚涉嫌性侵22歲A女,形象全毀遭痛罵。(圖/擷自朴施厚推特)
▲韓星朴施厚涉嫌性侵22歲A女,形象全毀遭痛罵。(圖/擷自朴施厚推特)

韓媒22日報導指出K男其實也是A女的指控對象,案情疑似是3P迷姦,警方目前已採集A女檢體做藥物反應測試,結果預計本週出爐,24日晚間將會傳喚兩男到案說明。而原先網友認為形象正面的朴施厚應是遭前東家惡意報復,現在卻一面倒痛罵他行為太誇張,讓人相當失望。

引自 :  朴施厚性侵案毀形象 疑聯合友人下藥迷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