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范植偉因自爆前女友王心凌,初夜沒給他形象重挫,隔年又傳出,追不到女模柯佳青,憤而呼人巴掌,演藝事業從此一蹶不振。據《蘋果日報》報導,這些年范植偉淪散工族,過年非但沒人能力孝親,反而領長輩紅包度日。

2010年范植偉突po裸身照,擁舊愛王心凌的照片,之後接受周刊訪問聲稱王初夜不是給他,沒風度、沒營養的話,為他帶來大災難,同年主演《就是要香戀》收視墊底。隔年再傳負面新聞,當街掌摑女模柯佳青。原被視為『偉仔接班人』的他,前程全毀。

這些年范植偉只接拍1部電影、1部話劇,以及零星小工作,荷包嚴重縮水。過年回新竹老家,非但無能力孝敬長輩,還拿了媽媽和姑姑的紅包,他表示有種當小孩的感覺,也感謝親友沒給壓力。
范植偉(右)今年將復出拍微電影。(圖/資料照)
▲范植偉(右)今年將復出拍微電影。(圖/資料照)

回憶過往,他坦承看到王心凌或柯佳青的新聞報導很傷心,「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怕多說多錯」,壓力大到求助心理醫生。也曾經想過離開演藝圈,不過入行16年,除了演戲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去年他決心再出發,積極尋找經紀人,3月將有主演的微電影會播出。另外,傳香港想將『淫魔李宗瑞事件』翻拍成電影,男主角就是鎖定他。范聽了非但沒生氣,反而輕鬆表示,至少還有一個工作機會。

引自 :  范植偉失言毀前程 淪散工無力孝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