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的郭書瑤,日前在微博PO上一張可愛甜美的自拍照,還寫下:「我知道,笑一個吧~哈哈」,昨(23日)又放上嘟嘴扮章魚的搞笑照,要大家和她一起大笑,逗粉絲開心不遺餘力。

從照片中明顯看得出來,郭書瑤的牙齒變得相當整齊,之前她才說不滿意自己的牙齒,還會被朋友取笑微笑時臉會歪一邊,像走山,於是節儉的她狠下心砸18萬元整牙,目前已經花7個月整完上排牙齒。但有網友卻懷念她過去的兔牙,稱這樣才真正可愛、有個性。

郭書瑤除了自拍甜美微笑照,也放搞怪照片要逗笑粉絲。她瞪大眼睛又嘟嘴,模樣相當萌。照片還有文字配合,說有一張小章魚生氣了,但她自己卻笑了。留言:「一起大笑吧!」粉絲紛紛回應,這根本不是「生氣」,而是「可愛」,從沒見過這麼萌的章魚。
郭書瑤微博賣萌。(圖/取自郭書瑤微博)
▲▼郭書瑤微博賣萌。(圖/取自郭書瑤微博)
郭書瑤微博賣萌。(圖/取自郭書瑤微博)

引自 : 萌!郭書瑤自PO可愛美照 嘟嘴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