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和王子被拍到同遊夏威夷,雖然兩人一致認對方是好朋友,但日前王子在微博留:「不管別人怎麼說,有天我會讓你懂『Never give up'。」被解讀是承認戀情,楊丞琳昨(24日)說:「他根本沒有(承認)好不好,我只能說每個人解讀不同。」但她坦言跟王子很談得來,可以懂彼此,也能 接受姐弟戀。

楊丞琳《為愛啟丞》演唱會台北場倒數28天,昨她與粉絲相約KTV歡唱,談到王子,楊丞琳說彼此是談得來的好朋友,形容:「就是彼此都懂彼此的一些小幽 默。」媒體追問哪方面最有默契?楊丞琳笑答:「就墨鏡吧!」因為兩人都在微博PO相似的墨鏡照,被認為是情侶墨鏡,楊丞琳無奈:「我們還比對,真的沒有很 像啊!」
楊丞琳說王子是談得來的朋友。(記者朱家彥/攝影)
▲楊丞琳說王子是談得來的朋友。(記者朱家彥/攝影)

問楊丞琳戀愛中嗎?她一派輕鬆答:「Not yet.」也不認正享受曖昧,會不會因為傳緋聞,就跟王子保持距離?楊丞琳說:「不會呀,不會。」她也能接受姐弟戀,且覺得心智年齡比較重要,也說王子比實際年齡成熟,言談間透露對他印象極好。

楊丞琳覺得交朋友不必把對方歸類成有機會發展,或者不可能,這樣交朋友會不開心。但或許郎有情?楊丞琳說:「他(王子)是沒有表現出那種感覺。」
現場粉絲使出渾身解數討楊丞琳歡心。(記者朱家彥/攝影)
▲現場粉絲使出渾身解數討楊丞琳歡心。(記者朱家彥/攝影)

引自 : 和王子心靈相通 楊丞琳不怕愛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