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連假結束,上週末開始有新片加入票房戰局,北市方面出現大變動。票房節節上升的《悲慘世界》登上冠軍,全台票房破億;至於上映新片中又以《派特的幸福劇本》票房最佳,以全台破千萬的成績榮登新片冠軍。

不過全台冠軍仍是笑傲春節檔的《大尾鱸鰻》,不僅票房已破3.7億台幣,就連北市票房都突破億元大關。而《悲慘世界》上週末則以731萬台幣的成績上演大 逆轉,稱霸北部票房,攻佔全台票房亞軍,目前票房已破億。而在剛剛頒完的奧斯卡金像獎,《悲》片又拿下包括最佳女配角在內的3項大獎,相信票房還會繼續飆 高。
安海瑟薇以《悲慘世界》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預估票房會在飆高。(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安海瑟薇以《悲慘世界》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預估票房會再飆高。(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同樣剛在奧斯卡拿下最佳女主角的《派特的幸福劇本》,上週末也打敗其他上映的奧斯卡電影,以北市483萬、全台破千萬台幣的票房拿下新片票房冠軍。雖然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沒能稱帝,但不少觀眾看完也對他的演技給予好評,大讚「他不是只有帥氣而已!」
布萊德利庫柏演出《派特的幸福劇本》獲好評。(圖/威望)
▲布萊德利庫柏演出《派特的幸福劇本》獲好評。(圖/威望)

此外,上映以來佳評如潮的賀歲國片《志氣》,不僅獲得PTT鄉民齊力相挺、一面好評,在「Yahoo!奇摩電影」的滿意榜更成為該榜2013年至目前為止 的冠軍。上映至昨日北市票房已達1086萬,全台更突破3150萬台幣,雖然面對許多新片上映導致場次數減少,六、日還是有不少場次爆滿。張柏瑞導演、郭 書瑤、莊凱勛和繩力女孩也持續勤跑映後座談,希望將景美女中拔河隊堅毅不放棄的志氣精神,能夠傳達給更多的觀眾。
網友為郭書瑤飾演的李春英繪製Q版人物。(圖/威視)
▲網友為郭書瑤飾演的李春英繪製Q版人物。(圖/威視)

北市2/22~2/24票房TOP 10:
1.《悲慘世界》731萬,累積5321萬
2.《大尾鱸鰻》643萬,累積1億1053萬
3.《派特的幸福劇本》483萬(本週新片)
4.《終極警探:跨國救援》409萬,累積6243萬
5.《機密真相》359萬(本週新片)
6.《西遊:降魔篇》247萬,累積2498萬
7.《林肯》238萬(本週新片)
8.《志氣》148萬,累積1086萬
9.《尖叫旅社》84萬,累積1809萬
10.《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67萬(本週新片)

引自 :  《悲慘世界》破億逆轉勝 《派特》稱霸新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