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和陳庭妮主演《真愛趁現在》演出緋聞,該劇即將進入完結篇,拍攝進入尾聲演員都離情依依,昨(25日)劇組找來接檔戲《美味的想念》男主角張勳傑客串演出,製作炒飯給他們品嚐,過程中,胡宇威與陳庭妮不時開玩笑鬥嘴,連張勳傑都忍不住說:「他們倆真的很可愛。」

陳庭妮看到張勳傑的鐵板燒餐廳造景,大讚:「真是高級餐廳,花了不少錢打造,連酒架上的兩百多瓶紅酒,全都是真的!」聽到那一塊鐵板造價驚人,讓她忍不住虧自己的「老公」胡宇威:「真是重本,你的馬桶輸了。」胡宇威則笑著說:「我的馬桶是移動式的,可以讓你隨時放鬆。」

之前胡宇威和陳庭妮就坦言,劇組每回有「吃」的戲,都是來真的,且都相當美味,也讓他們拍著拍著都不小心「幸福肥」,胖了2公斤,這回也大讚張勳傑簡直像 是大廚!而三人之前因戲而結緣,過去張勳傑在大陸遺失手機時,還是胡宇威幫忙解救,張勳傑說:「他特別從台灣帶手機給我,真的很謝謝他。」
張勛傑(右)展現炒飯功力。(圖/三立)
▲張勳傑(右)展現炒飯功力。(圖/三立)

引自 : 陳庭妮、胡宇威 享受炒飯甜鬥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