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嫩模輩出,各個身材傲人,肌膚更是幼咪咪白泡泡,嚴重威脅到站穩前線多年的前輩,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完全推翻「長江後浪推前浪」的道理,一張素顏照秀出吹彈可破的白嫩肌膚,38歲的她依然美若天仙。

前天(24日)是元宵節,依照習俗得吃湯圓,林志玲晚間在微博上傳了一張捧著湯圓的照片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照片裡頭看似脂粉未施,立刻引發網友瘋狂轉載,大家紛紛誇她好美麗。她不靠化妝品素顏入鏡,那白皙零瑕疵的雪白肌膚令人傾心不已,第一名模果真不是叫假的。
▲林志玲素顏入鏡,肌膚吹彈可破。(圖/擷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素顏入鏡,肌膚吹彈可破。(圖/擷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表示維持好皮膚的祕訣就是「多喝水」,她說:「除了認真清潔及保濕之外,女生要以溫水取代冷飲,且每天至少得喝八杯以上。」至於要怎麼變美?我們的志玲姐姐甜笑回說:「多運動、多喝水、多微笑。」

引自 :  林志玲赤裸零瑕疵 女神真相爆粉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