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人妻許維恩和老公Alex之前爆出分居,還被拍到跟Circus的Kid有曖昧,許維恩後來宣稱去年11月和Alex協議分居,目前兩人是離婚進行 式,只差手續還沒辦好。不過許維恩日前勾Alex一起去欣賞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同行友人表示兩人有說有笑,莫非是吃回頭草?

許維恩在自己的微博PO出欣賞演唱會的照片,而Alex就在她後面,友人透露兩人當天時不時說悄悄話,看起來互動很好。Alex經紀人Summer則說兩人現在就是好朋友,但目前沒復合,兩人因位有共同好友,還是常一起出去。

不少情侶分手後,還是會維持朋友關係,在許維恩婚和Alex變還沒搬上檯面之前,Alex一樣都公開支持她,兩人現在雖然沒了愛情,但在法律上仍是夫妻,Summer強調他們目前的關係,就像家人一樣。
許維恩PO看演唱會的照片,還特地留言標記Alex。(圖/翻攝自許維恩微博)
▲許維恩PO看演唱會的照片,還特地留言標記Alex。(圖/翻攝自許維恩微博)

引自 : 許維恩吃回頭草? 勾Alex有說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