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星鄭伊健日前與交往7年的女友蒙嘉慧在日本東京結婚,熬過7年之癢才當人夫,被問到是否被逼婚,他笑說「她不講才做。」而周渝民(仔仔)跨年被雜誌拍到與喻虹淵一同甜蜜過節,被逼問戀情,仔仔坦言嚮往結婚,也將對方當作家人。

電影《忠烈楊家將》演員鄭少秋、鄭伊健、周渝民(仔仔)、吳尊、於波及導演于仁泰,昨(27)日上《康熙來了》,新婚的鄭伊健當然少不了被主持人小S逼 問,小S反問是否現在愛看女生,鄭伊健毫不考慮回答:「愛呀!現在就在看。」讚小S「好看」,但卻補了一槍說:「以前比較年輕。」讓小S也當場為之氣結。

鄭伊健甚至爆料,以前有次小S訪問他時,錄影結束,還追著他要聊小S自己的感情問題,但小S卻完全不記得,鄭伊健說:「妳應該不會記得,因為妳那時心情不好。」小S撇清應該是用自己心情不好,藉此套話,鄭伊健回嗆:「我是演員,我看得出來是真心的!」

鄭伊健(左)爆料小S曾找他大聊感情傷。(記者洪婉純/攝影)
▲鄭伊健(左)爆料小S曾找他大聊感情傷。(記者洪婉純/攝影)

鄭伊健日前和蒙嘉慧東京秘婚,他透露東京是2人第一次旅遊的地方,這樣的選擇絕對是最好也開心的,還說:「很多回憶在這。」鄭伊健說「有求婚」,但堅持不透露細節,笑說雖然沒下跪,但保證浪漫,還向小S嗆聲:「你看不到」,她也直言絕對不會講。

認喻虹淵為家人 導演心疼被逼問

仔仔也難逃被逼問感情,他和緋聞女友喻虹淵被拍到跨年一起看煙火,仔仔先表示跨年是跟家人過,小S追問:「所以她也算家人了吧?」仔仔有些害羞地說:「很 好的人我都視她為自己家人。」蔡康永乾脆逼問兩人如何認識,讓仔仔討饒,直言:「算了啦」,連導演于仁泰都心疼演員被逼問感情事。

小S故意替仔仔找台階下說:「不願意談是因為還不穩定,可能分開?」仔仔趕緊說:「對對對!你說的都對。」強調現在就是「自然的心態」,他說:「小時後渴 望25歲結婚,但後來才發現不是說結就能結,因為我是單親家庭,很怕結了又離,傷了下一代,希望未來有勇氣做這樣的事。」
周渝民被逼問感情事,笑的一臉尷尬。(記者洪婉純/攝影)
▲周渝民被逼問感情事,笑的一臉尷尬。(記者洪婉純/攝影)

引自 : 鄭伊健嗆小S「年輕時」 周渝民遭逼戀情討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