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病毒
染上"接吻病毒" 女子腹痛發高燒
接吻居然會感染病毒。台中有個20歲女子,因為腹痛跟發燒,到醫院掛急診,結果發現她感染一種「接吻病毒」,讓男朋友很自責。醫生說,這種病毒、是經過唾液傳染,通常是壓力大,或是免疫力降低才會引發,不必太擔心。
接吻病毒
染上"接吻病毒" 女子腹痛發高燒(圖/臺中慈濟醫院提供)
接吻大賽,情人吻的忘我,但大家可能不知道,濃情意,經過唾液可能傳染病毒。台中這名二十歲年輕女子,反覆發燒、腹部劇痛,送醫抽血才發現感染俗稱的接吻病毒,她說男朋友一開始很自責,聽完醫生解釋才釋懷。
情人安心,這病毒因為經過唾液傳染,所以叫接吻病,學名是單核球過多症,醫生說台灣小孩八成以上,在青春期前就都感染過,原因可能是大人都這麼做,食物放到嘴裡咬碎再給小孩吃,所以大部分的人,體內都藏著接吻病毒,只是平常沒事,但如果壓力太大或者免疫力下降,就可能引發病症。(華視新聞)
接吻病毒 原文: 染上"接吻病毒" 女子腹痛發高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