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正妹
WBC經典賽/正妹不缺席 Yumi、NONO秀香肩加油
幫中華隊加油成為全民運動,正妹當然不缺席。在PTT表特版相當有名的正妹NONO上傳拿著自繪國旗的加油照,不過重點在於她上空,只用國旗遮住胸部,引人遐想。
WBC正妹
(圖/來自Nono_辜莞允fb)
幫中華隊集氣加油,全台總動員。從中韓之戰開始,即有幾位正妹上傳加油影片為中華隊加油,希望能氣走南韓隊。從說明中來看,這三位正妹為Yumi、NONO、KIKI。
而Yumi與NONO也上傳幾張幫中華隊加油的照片,沒有任何補充說明,單純幫台灣加油。他們接受三立新聞採訪時,直呼希望中華隊能贏球。(NOWnews)
WBC正妹 原文: WBC經典賽/正妹不缺席 Yumi、NONO秀香肩加油
WBC正妹
▲網路人氣正妹Yumi、NONO、KIKI三人各舉國旗與標語加油。(圖/來自Nono_辜莞允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