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日網站上流出一些影片檔,其中透露微軟 (Microsoft) (MSFT-US) 可能要推出下一代Windows系統,開發代碼「Blue」,不只作業系統可能有些改良,且也承認Windows Phone的功能可能有值得關注的大升級。

此影片來自MSFTKitchen,是微軟數周前的TechFest大會上所做的內部影片。

影片推測應該是關於Microsoft Blue的消息,微軟技術策略長Eric Rudde暗示,微軟計畫提高Windows的觸控功能。「我們真的很興奮能呈現這個,現在下一版Windows就要來臨,可確保我們以更戲劇化的方式,擴大觸控。」




在現場展示可能為新版Windows Fresh Paint的app時,女講者用水彩展示觸控繪畫,水彩不僅可在該app中作為數位媒介,且任何匯入的圖片也可以轉為互動式水彩畫,但目前尚不清楚此app是否會出現在下一代Windows中。

另外一個影片談論到Windows Phone,現場展示Bing app,主要重點是語音辨識。雖然Windows Phone已經有語音辨識功能,但影片中展現的功能強度卻大大改善,錯字減少、速度加快且吵雜環境下的辨識效果也提升了。

Windows Blue可能是Windows 8的升級,但微軟可能定位為Windows 8 更新版,而不是Windows 9。此外,與此作業系統同代碼的Windows Phone Blue也應已在研發中,但迄今微軟官員不願透露任何有關Windows Blue的消息。

目前尚不清楚,影片中展示的任何功能是否真能出現在消費者設備上,或者這僅是TechFest大會上展示的獨立研究計畫。

『新聞來源/鉅亨網』

引自 :  內部影片外洩!微軟下一代Windows系統「Blue」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