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和古天樂被香港《明報週刊》爆已經祕戀2年多,但目前因為古天樂太忙,陳喬恩心生不滿,目前冷戰中。古天樂友人透露,他非常愛陳喬恩,甚至表明把她當結婚對象,古天樂對陳妍希不來電,根本就沒有陳妍希介入兩人之間一事。


陳喬恩身為偶像劇女王,緋聞也精彩,多年前和霍建華有一段情,近來又傳兩人兩人合拍《笑傲江湖》重燃愛火,報導指出,陳喬恩和古天樂戀情觸礁,霍建華因此想跟陳喬恩復合,但陳喬恩心中還是只有古天樂,因此拒絕了他。

近幾年陳喬恩都在大陸拍戲,一有空就會飛到香港見古天樂,還把他介紹給金庸夫婦,愛得並不低調。但日前她被問到和古天樂有關的問題時,立刻被旁邊的人擋下來,並沒有做出回應,倒是霍建華已明確成了過去式,經紀人肯定回答兩人就只是朋友。

對於這段遠距離戀情,兩人都付出很多,也愛得很認真,古天樂希望能盡力挽回女友,跟友人透露真的「很愛很愛她」,盼能快得到陳喬恩的原諒。

引自 :  古天樂愛慘陳喬恩 想娶她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