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前晚(22日)在Legacy舉行音樂會,不只吸引林凡、萬芳等藝人到場支持,甚至有歌迷撞見她的緋聞對象鄧九雲,低調在台下聆聽,不顧八卦傳聞,以行動證明兩人之間的「好」交情。

▼睽違2年何韻詩再度來台開唱,門票秒殺。(圖/寰亞唱片)
睽違2年何韻詩再度來台開唱,門票秒殺。(圖/寰亞唱片)
何韻詩睽違2年,再度來台開唱,請到最疼愛的小妹妹盧凱彤擔任嘉賓,合唱<波西米亞>及<哽咽>,完美演出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唱到忘我時,還High玩女女吻,完全忽略台下的緋聞對象鄧九雲。

▼何韻詩和盧凱彤唱到忘情,High玩女女吻。(圖/寰亞唱片)
何韻詩和盧凱彤唱到忘情,High玩女女吻。(圖/寰亞唱片)
何韻詩音樂會和《共存》專輯,一開賣就秒殺,粉絲配合新專輯藍色調,相約穿著藍色衣服,製造「藍海」氣勢,唱到張惠妹的<You make me free>時,何韻詩高興的滿場飛,帶動台下歌迷,玩起藍色波浪海,現場氣氛瞬間引爆。而爆滿的觀眾,讓向來「鐵漢個性」的她,唱到<眼淚教我的事>也忍 不住流下淚。

整場音樂會不論快歌或抒情歌,全場跟著何韻詩大合唱,尤其演唱安可曲時,沒吃晚餐的她大失控,不顧形象蹲在舞台上狂吃,順便開放歌迷點歌,現場宛如民歌餐廳。之後發現點的不是自己歌,她笑喊:「我怎麼覺得自己是酒廊歌手,我也有自己的歌好不好!」

▼歌迷心疼何韻詩未吃晚餐,送上食物讓她填飽肚子。(圖/寰亞唱片)
歌迷心疼何韻詩未吃晚餐,送上食物讓她填飽肚子。(圖/寰亞唱片)

引自 : 何韻詩戀情走光?!活逮緋聞對象鄧九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