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馮媛甄前夫孫樂欣與她離婚1年多後,最近被爆搭上31歲的「威寶妹」鍾欣怡,前晚更被直擊兩人一起愛的晚餐、共飲同杯飲料,鍾欣怡的白T恤更可透視深色內衣,十分來電。

製作人孫樂欣跟馮媛甄去年1月離婚後,目前2人的感情生活都相當精采。最近更被爆與鍾欣怡打得火熱,前晚也被平面媒體直擊兩人共進愛的晚餐,還搭著肩有說有笑。

席間孫樂欣不斷逗笑鍾欣怡,她更將飲料喝一口後,害羞的給孫樂欣喝,互吃對方口水。飯後兩人散步走到停車場,孫樂欣更把手搭在鍾欣怡肩上,而在燈光照射下,她白色T恤透出深色內在美,看起來若隱若現。
鍾欣怡被爆與馮媛甄前夫孫樂欣交往中。(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鍾欣怡被爆與馮媛甄前夫孫樂欣交往中。(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孫樂欣對戀情表示與鍾欣怡認識很久了,目前是「朋友」,不過他也大讚她「很可愛,享受聊天相處的感覺。」鍾欣怡則表示兩人還蠻聊得來,未來的事「順其自然」,更讚他幽默。

引自 :  鍾欣怡透視裝勾馮媛甄前夫 互吃口水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