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芙和唐禹哲在三立華劇《美味的想念》演交往多年的情侶,戲外兩人也被爆假戲真做,上演溫馨接送情,一起上教會形影不離。巧的是,茵芙的師姊郭雪芙4年前和唐禹哲交往過,但因為郭雪芙事業心重而見光死,如今卻傳茵芙穿起郭雪芙舊鞋,戀上唐禹哲。

《時報周刊》報導,23日唐禹哲接到電話,開心和茵芙碰面,兩人氣氛看起來相當甜蜜,連續2天形影不離,除了一起上教會之外,還共進晚餐,隔天還一起到健身房。唐禹哲是基督徒,他帶茵芙到木柵靈糧堂教會參加聚會,茵芙看起來也頗有興趣。

兩人因拍攝《美味》認識,戲裡一開始就有親密吻戲,首映會上兩人就說是透過聊信仰話題拉近距離,兩人也坦言吻過就變熟,假戲真做劇組人員也早就發現。雖然被周刊拍到兩人同進同出,但唐禹哲經紀人表示當天還有助理一起,絕非兩人單獨約會。
茵芙(左)和唐禹哲一拍吻戲立刻變熟。(圖/三立)
▲茵芙(左)和唐禹哲一拍吻戲立刻變熟。(圖/三立)

引自 : 茵芙穿郭雪芙舊鞋 和唐禹哲假戲真做爆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