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新妮在演藝圈人緣極佳,婚禮上賓客橫跨老中青三代。綜藝大哥張菲今天(30日)也出席,更笑說自己「比立委還累」;而改名「書喬」的藝人湘瑩也現身,看到媒體大陣仗坦言「很抖」。

張菲稱這場婚禮是「世紀大婚禮」,直說宋新妮是「綜藝大哥大」的常客,讚她「人緣特佳、長得漂亮」,無論是打麻將或是「跑ㄊㄨㄚ」都可以找她。而自己除了和她的私交之外,本身也是她姑丈的重機車友。

而昨天才剛現身資深藝人徐風的追思會,今天參加婚禮時他自嘲「什麼ㄊㄨㄚ都看見我,簡直比立委還累!」但他也略帶感傷的說:「世事無常,接近喜事當然比較開心。」
綜藝大哥張菲現身宋新妮婚宴,笑說自己比立委還累。(記者林調遜/攝影)
▲綜藝大哥張菲現身宋新妮婚宴,笑說自己比立委還累。(記者林調遜/攝影)

至於包了多少紅包?他不願透露,直說:「人到比較重要,紅包不太計較。」更笑說:「你們也知道我手上也沒工作」。

湘瑩換新名再出發 受訪坦言很緊張

自Makiyo酒後毆運將事件後曝光率減少的藝人湘瑩,昨天更以改過的名字「書喬」現身婚宴。自事件後很少面對媒體的她坦言受訪時相當緊張,甚至「很抖」,但因為從出道就一直受到宋新妮照顧,所以無論如何都要來。

這段時間她都靠家人及朋友在身邊陪伴,坦言自己相當害怕上節目被問到相關的事情,至於改名則是很早之前媽媽就有建議了,也因為之前的事件後,特地找卜陽老師算過才改名書喬。
改名「書喬」的湘瑩表示,自己從出道就一直受到宋新妮照顧。(記者林調遜/攝影)
▲改名「書喬」的湘瑩表示,自己從出道就一直受到宋新妮照顧。(記者林調遜/攝影)

而接下來她的演藝工作將以戲劇為主,最近也和郭人豪主持網路節目「台灣旅行者」,盼望能夠重新開始。
張菲(右)和書喬一前一後到婚宴現場。(記者林調遜/攝影)
▲張菲(右)和書喬一前一後到婚宴現場。(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湘瑩改名現身宋新妮婚宴 張菲好忙不忌喜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