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Nono和交往3年的台語歌手朱海君今(2013)年7月將正式步入禮堂,29日兩人宣佈婚期,Nono坦承在哈林節目中初見朱海君,便鍾情於她,還主動搭訕要電話!女主角則是甜蜜笑說:「和他在一起就像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現在很滿意,也很甜蜜!」

Nono原在前(2011)年12月到台南參加明星公益棒球賽時,就曾向朱海君求婚,卻到今年農曆年前才偕同師傅許效舜、曾國城一同南下,到女方高雄美濃 家提親。他說:「雖然當慣主持人,但還是擔心一個人提親會不知所措!還好大家都很願意幫忙,尤其是城城哥一口流利客語,全程和她家人有說有笑!」
41歲的Nono(左)和27歲女友朱海君相知相守。(記者賴安娣/攝影)
▲▼41歲的Nono(左)和27歲女友朱海君相知相守。(記者賴安娣/攝影)
41歲的Nono(左)和27歲女友朱海君相知相守。(記者賴安娣/攝影)
41歲的Nono和27歲女友朱海君相知相守,但女方卻直到提親前一日,才向父母坦承決定結婚,「我起先跟爸媽說是Nono一群人要來南部玩,後來支支吾 吾話沒講完,爸爸還以為我要宣佈自己懷孕了!」不過她之後仍勇敢說出下定決心的婚姻大事,「真的要感謝身旁的長輩,不管外界如何解讀,但他(Nono)對 我家人是愛屋及烏!」

先前傳出兩人情變,Nono澄清彼此從未談過分手,解釋說:「前年求婚時,沒有事先告知對方父母,待消息傳出,岳母上節目被問到,才透露不捨得女兒那麼早嫁,但其實從來沒有反對我們交往。」
朱海君不擔心Nono傳出緋聞。(記者賴安娣/攝影)
▲▼朱海君不擔心Nono傳出緋聞。(記者賴安娣/攝影)
朱海君不擔心Nono傳出緋聞。(記者賴安娣/攝影)
問及朱海君會否擔憂Nono在演藝圈傳出緋聞?她笑言:「不擔心呀!媒體會幫我把關嘛!」Nono送上60萬鑽戒套住另一半,透露目前婚禮伴郎報名者超踴躍,兩人將在7月6日訂婚,12日於台北典華飯店結婚宴客,預計席開80桌。

引自 :  Nono六十萬鑽戒套牢 朱海君7月甜蜜出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