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3)天,就是今天!沒錯,又要到了南台灣最熱情的時刻了!墾丁年度盛事「春天吶喊」即將在今日起跑,除了春吶外,南台灣更有春浪音樂節、春幻墾丁音樂節等活動,加上今年正好碰到清明節連續假期,警方也估計今年將湧入25萬人潮,參與這一系列的音樂季。


每年都會吸引大批年輕族群的春季音樂活動,今年由春吶拉開序幕,從今天開始到7日止,為期五天的春天吶喊也將引爆在墾丁鵝鑾鼻!沒有單日票價,若你是在一 月就購買了五天的聯票,價位是新台幣2100元,二月則是2200元…,若你還沒買票,或者是四月才剛買票,價格則來到了2400元呢!

而除了位於鵝鑾鼻公園的春吶外,4~6日三天也有墾丁福華的「墾丁比基尼摔角泡泡趴」、南灣的「MoonLight Foam Party瘋南灣泡泡趴」、墾丁大尖山的「春電混樂音樂節」以及墾丁大街的「春幻墾丁音樂節」等活動。

不僅如此,5、6日兩天也有恆春機場的「春浪音樂節」、「春浪恆春電音」活動,以及墾丁夏都的「春潮電音派對與夏都春樂」、墾丁凱撒的小灣酒吧等,想必南台灣將變成派對天堂,成為男男女女放鬆的大樂園。


因為活動相當多元,加上清明節連續假期影響,各場次的門票預售量也非常亮眼,而警方也預估,今年將有25萬人次湧入墾丁,除了要抓酒駕,警方也將高空監看疏導車流。

 引自 : 墾丁今起大解放! 春吶、春浪、比基尼摔角泡泡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