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八里富商雙屍命案,檢方9日傳喚咖啡店老闆呂炳宏、以及2名股東歐石城和鍾典峰應訊外,包括女店長謝依涵的母親、祝姓男友及遇害的實踐大學副教授張 翠萍的妹妹。檢方命呂炳宏帶來店內的各式杯子外,在秘密提訊謝依涵,要她指認下藥迷昏富商夫婦的「下毒杯」,模擬當時迷昏殺害2人的經過。謝依涵在過程中 坦承貪財犯案,與呂炳宏等人無關,並且情緒崩潰痛哭的說「我好後悔殺人,真的好怕被判死刑!」


士林地檢署10日針對八里富商雙屍命案,一口氣傳喚7名被告、證人到案召開偵查庭。呂炳宏10日上午出庭應訊時,抱著一箱印有「媽媽嘴咖啡」的紙箱,箱內裝著店內有的各式杯子進入地檢署,專案小組取得杯子後,隨即送到密訊謝依涵的住所,要她指認並模擬下藥經過。

謝女應訊時堅稱先在杯中下藥,將陳進福和張翠萍迷昏後,再持刀將2人殺害,過程全由她獨自犯案,並無任何共犯。儘管謝女對於犯案動機不願多談,但檢警研判 因是陳進福對謝依涵有好感,2人漸生曖昧,謝女因覬覦陳進福夫婦的珠寶,但被張翠萍懷疑2人關係匪淺,因此阻止陳認謝為乾女兒,並且斷其金援,加上謝依涵 急需用錢,才會讓她痛下殺機。

謝女10日應訊時坦承,對於犯下雙屍命案十分後悔,她在得知自己可能因為謀害2條人命,可能遭判處死刑後,再也忍不住內心的煎熬,崩潰痛哭地表示「我沒想 到會這麼嚴重!真的很後悔殺人,真的好怕被判死刑!」謝女堅稱獨自犯案,檢方根據案發當時附近的監視錄影器,認定呂、歐、鍾三人可能排除涉案,僅起訴謝依 涵1人,最快4月底偵結。

引自 :  謝依涵模擬殺人崩潰 哭喊:我怕被判死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