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里20萬鬼屋
賣掉了!「鬼屋藏嬌」海景房 20萬成交
新北市一名從事房仲的男子,把自己在萬里翡翠灣的海景套房po上網賣,由於是一元起標加上房屋老舊不堪,他將套房取名做鬼屋,還在拍賣內容上加入房子可金屋藏嬌、種大麻、賭博等字眼,一度引起話題,沒想到被警方盯上,認為有煽動他人犯罪之嫌將他送辦,最後男子因為沒有犯意獲得不起訴處分,房子也以20萬元賣出去了。(中天新聞)
網拍萬里鬼屋1元起標 可用中古車和二手重機交換
有民眾竟在網路上以1元起標要賣「鬼屋」!從拍賣頁面的照片看來,該房牆面斑駁,窗帘破損,內容還陳述「適合鬼屋藏嬌、種大麻、賭博等使用;當然也適合作家創作、想遠離都市塵囂的清靜處。」有網友看了直說,真的很有「鬼屋」的感覺。
萬里20萬鬼屋
▲屋主周廣威上網拍賣「鬼屋」1元起標,還可用中古轎車或二手重機交換。(圖/取自奇摩網拍)
這間「鬼屋」套房位在新北市萬里區海景路,加上公共設施大約10坪,是30年前由現任屋主周廣威的父親買下。周廣威解釋,並不是真的要將屋子賣1元,而是拍賣場設定的問題,他在回答網友詢價時,都希望他們至少能開價20萬元。
萬里區跟這間「鬼屋」條件類似的屋子價位約在100萬元至200萬元左右,但周廣威自知屋況很差,所以才會出奇招,用「鬼屋」做為噱頭,希望能脫手;他也澄清,其實這間套房不是凶宅,只是長期無人居住,久而久之才變得很舊、很髒。
據了解,目前已有7、8名網友跟周廣威接洽,他說,如果有民眾願意,也可以拿中古轎車或二手重型機車交換。(ETtoday)
萬里20萬鬼屋 原文: 網拍萬里鬼屋1元起標 可用中古車和二手重機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