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偉殷真命苦,台北時間15日對洋基隊先發,隊友打擊又熄火。殷仔先發6局失3分退場,5局下被Brett Gardner轟2分砲,是最大致命傷,終場金鶯0比3輸洋基,陳偉殷苦吞第2敗,黑田博樹用113球拿下完封勝。


金鶯前一戰敲11安,包括3支全壘打,以5比3擊敗洋基,陳偉殷就是沒這個命,今天對洋基先發,等不到隊友的火力支援,一路掛零到他退場,連同前一場紅襪,殷仔在場上投球時,金鶯隊已掛了13個「零」。

台北時間9日對紅襪之戰,陳偉殷表現優異,直到7局下才被Daniel Nava轟出3分砲,但金鶯打者1分未得,殷仔退場時,0比3落後。

今天的戰況跟前一戰很像,只是殷仔的失分來的早了點,前4局陳偉殷未讓洋基隊得分,5局下洋基隊Brennan Boesch、Francisco Cervelli連敲安打,Jayson Nix的高飛犧牲打,先送回1分,接著Brett Gardner看準陳偉殷投內角偏高直球,轟出2分砲(本季第2轟),對殷仔而言,絲毫不能犯錯,只要犯錯失分,就要吞敗投。

連同今天的比賽,陳偉殷自去8月19日對老虎隊之後,球季賽已連10場先發沒拿勝投,而這10戰殷仔在場上的時候,金鶯打者只得15分,而且殷仔最近26 場先發,金鶯打者有18場比賽得分沒超過3分(含),這個戰況讓陳偉殷可說是場場苦戰。過去殷仔效力日本職棒中日龍隊時就經常碰到隊友貧打贏不了球的困 境,沒想到來到美國之後依舊如此。

陳偉殷今天面對打擊近況甚佳的Robinson Cano,3次對決,2次三振、1次保送,殷仔可說是盡了最大努力壓制洋基隊的打擊火力。

陳偉殷今天用92球(63球好球)投完6局,被打出5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3分,本季戰績0勝2敗、防禦率4。

而洋基隊日籍投手黑田博樹此戰表現精采,也是讓陳偉殷陷入苦戰的主因之一,他投9局只被金鶯隊打出5支安打,無四死球完封漂亮地拿到勝投(2勝1敗),這也是黑田博樹在大聯盟的第5場完封勝。

洋基隊目前戰績6勝5敗,金鶯隊6勝6敗,在美國聯盟東區分列第2、3名。

引自 :  陳偉殷真命苦 隊友又貧打吞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