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
波士頓爆炸案》炸彈內有鋼釘 傳芬威球場也受害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Boston Marathon)今天發生連環爆炸案,被歹徒安置在馬拉松終點線附近觀眾席的的2顆炸彈,已知造成3人死亡、141人受傷,當地警方表示,炸彈內疑似放置大量的培林滾珠、金屬碎片和鋼釘,因此造成如此嚴重的傷害。另外也傳出查獲至少還有5顆未爆彈,其中2顆被發現在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的芬威球場附近。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今天發生爆炸案,現場民眾拍攝到爆炸情況,一枚炸彈在終點線旁的觀眾席炸開,十餘秒後,另一枚炸彈也應聲爆炸,現場一片驚慌,民眾四處逃竄,傷者倒地哀嚎。
當地警方表示,這2顆炸彈內疑似被放置大量的培林滾珠、金屬碎片和鋼釘,趁著爆炸威力飛射出去,可以想像成數十支機關槍向毫無防備的民眾掃射。
美國CNN報導,當地警方持續擴大搜索範圍,目前傳出查獲至少還有5顆未爆彈,也不排除在波士頓馬拉松沿線仍有其餘的未爆彈,其中2顆未爆彈,疑似被安置在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的芬威球場附近,紅襪隊今天恰好在主場迎戰坦帕灣光芒隊,幸好比賽已結束。
報導中也指出,恐怖份子也常藉由大型運動賽事進行攻擊,如同在1972年的慕尼黑奧運的選手村爆炸案、1996年的亞特蘭大奧運的奧運公園爆炸案,因此,當地的運動賽事皆已提高警戒。(自由時報/圖:美聯社)
波士頓爆炸案 原文: 波士頓爆炸案》炸彈內有鋼釘 傳芬威球場也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