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偶像劇《遇見幸福300天》前(20日)晚舉辦殺青宴,女主角陳怡蓉在喝了幾杯紅酒後,忍不住感傷而眼眶泛紅,劇中她被王傳一、謝坤達、莊凱勛3位帥哥寵愛,到底喜歡哪個?她為難又貪心的說:「真的很難選耶!如果3人優點合而為一,就是極品天菜了!」

陳怡蓉分析:「傳一聰明但嘴很賤、吃飯時愛搶著買單,坤達貼心愛搞笑、而且長得很像花花(陳怡蓉的寶貝狗),凱勛溫柔認真、開車技術超好!」不過她對3男都沒動心,倒是之前自爆有個曖昧中的圈外好朋友。
陳怡蓉(左二)表示劇中3男融合就是極品天菜。(圖/台視)
▲陳怡蓉(左二)表示劇中3男融合就是極品天菜。(圖/台視)

為了要保護對方,陳怡蓉打死不肯讓心中的王子曝光,就因為太低調,甚至還被周遭好友虧說根本是自己在幻想。但陳怡蓉仍覺得,一切以平常心看待,還是維持現狀就好,接下來她立刻投入新戲拍攝,直呼拚工作要緊。

王傳一、謝坤達和莊凱勛,戲裡戲外也都「黏TT」,王傳一感慨的表示:「能遇到這麼好的組合、真的很難得!」戲散情不散,3人計畫來個「三劍客北海岸飆重機」之旅,釋放工作壓力。而王傳一忙工作沒時間戀愛,還讓老爸一度懷疑自己的兒子是不是同性戀。

引自 :  酒精催情! 陳怡蓉不捨結束4P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