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24年熱鬧開打,不過場內球員激戰,場邊的正妹啦啦隊也十分吸睛,今日新聞網特別專訪超火熱的LamiGirls啦啦隊,希望能夠讓大家更認識她們。

LamiGirls「幕後黑手」,過去為第一代LaNew Girls的舞蹈老師Suli表示:「其實就是我知道觀眾要什麼,然後希望可以帶動氣氛。」


由於本季LamiGirls有作不小幅度的改變,Suli老師也說:「我們其實也有『春訓』,還有一、二軍制度,表現不好的確有機會下二軍調整。」



其實LamiGirls只會在桃園主場出現,一軍目前約10位,二軍8位,不過如何選拔這些正妹?

Suli說:「其實我們在3月時有集訓過4天,至於如何分一、二軍,就要看是否有受傷,或是出席狀況。」



目前LamiGirls固定一個月會練習2-3次,每次約5小時,由於不少成員都是來自台灣各地,因此每次來球場球迷都有機會看到不同的LamiGirls。

引自 :  跳不好下二軍 LamiGirls解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