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的記錄又被改寫了!《鋼鐵人3》昨(24日)凌晨在台搶先全球上映,首日開出全台破4000萬的超高成績,不僅輕鬆打破今年開票紀錄,更超越不止一位英雄的《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去年4月25日在台上映,一樣搶先全球,首日就開出北市1535萬、全台3980萬台幣的票房佳績,改寫了台灣影史於週三開片的票房紀錄, 更打破另一位漫威(MARVEL)英雄《蜘蛛人3》原先保持的全台開片首日記錄,首週全台累積票房(5天)高達台幣2億3100萬台幣。

而今年《鋼鐵人3》完全瞄準同一檔期(4月24日上映),加上票商祭出的「首日瘋」活動,果然首日就以北市1650萬、全台破4000萬台幣的成績,輕鬆超越《復》片,成為台灣影史開票冠軍、非假日開票冠軍,預估本週末結束後還會再破首週記錄。
小勞勃道尼的個人魅力,在《鋼鐵人3》發揮到極致,也讓電影充滿人性。(圖/漫威影業)
▲小勞勃道尼的個人魅力,在《鋼鐵人3》發揮到極致,也讓電影充滿人性。(圖/漫威影業)

觀眾對於電影更是反應熱烈,評價居高不下,網路也一片叫好。還有不少觀眾狂推本集是3集之最,認為導演/編劇尚恩布萊克為整個系列注入新生命,尤其強化了 小勞勃道尼的個人魅力,讓電影除了酷炫特效之外,更多了份人性,不少人表示「看完還想再看!」《鋼鐵人3》全台上映中,提醒觀眾,字幕跑完後還有隱藏版片 段,千萬別急著離場!

引自 :  《鋼鐵人3》幹掉《復仇者聯盟》 再破影史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