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漫威(MARVEL)的《鋼鐵人3》在全球陸續上映,明年才要現身的《美國隊長:冬日士兵》(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暫譯)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拍攝,「黑寡婦」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神盾局局長」山謬傑克森(SamuelL.Jackson),日前也都被拍到加入片場。

史嘉莉身穿黑色背心凸顯小蠻腰以及美胸,雖然沒有電影中的殺氣,但依舊有著蛇蠍美人般的性感。就目前曝光的照片來看,「黑寡婦」這次在《美國隊長:冬日士 兵》裡的髮型,和她在《鋼鐵人2》與《復仇者聯盟》中的捲髮造型相當不同,「變髮」的她還是讓人眼前一亮。而「神盾局局長」山謬傑克森,同日也戴著復古墨 鏡、身穿亮色運動服現身拍攝現場。
史嘉莉喬韓森身穿黑色背心,凸顯小蠻腰以及美胸,現身《美國隊長:冬日士兵》片場。(圖/翻攝網路)
▲史嘉莉喬韓森身穿黑色背心,凸顯小蠻腰以及美胸,現身《美國隊長:冬日士兵》片場。(圖/翻攝網路)

山謬傑克森也加入《美國隊長:冬日士兵》的拍攝。(圖/翻攝網路)
▲山謬傑克森也加入《美國隊長:冬日士兵》的拍攝。(圖/翻攝網路)

據了解,《美國隊長:冬日士兵》的故事背景將設立在現代,有不少戲份發生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劇情將描述「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努力適應現代生活,並將與「黑寡婦」並肩作戰,一同對抗全新的邪惡勢力。
《美國隊長:冬日士兵》的首張劇照。(圖/翻攝網路)
▲《美國隊長:冬日士兵》的首張劇照。(圖/翻攝網路)

原版人馬加入演出 金獎導演來助陣

而在首集中,羅傑斯的好兄弟「巴奇」下落不明,此次也將以全新面貌出現在他的眼前,此角色仍由塞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演出;此外,羅傑斯的情人佩姬也將回歸,目前不知她會以甚麼面貌出現,畢竟在羅傑斯被冰凍這麼多年之後,她也應該變老了,此角也仍由海莉艾特沃 (Hayley Atwell)飾演。

另外,在好萊塢擁有崇高地位的金獎導演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也將參演神盾局高層,他日前受訪時表示:「我想嘗試一些不同的事物,一些大膽、不同的事物。而這感覺起來像是一件值得去嘗試的事情。」。電影目前訂於2014年4月4日全球上映。
海莉艾特沃(左)、塞巴斯汀史坦都將回歸《美國隊長:冬日士兵》。(圖/翻攝網路)
▲海莉艾特沃(左)、塞巴斯汀史坦都將回歸《美國隊長:冬日士兵》。(圖/翻攝網路)

勞勃瑞福也加入《美國隊長:冬日士兵》,飾演神盾局高層。(圖/翻攝網路)
▲勞勃瑞福也加入《美國隊長:冬日士兵》,飾演神盾局高層。(圖/翻攝網路)

引自 : 史嘉莉現身《美國隊長2》片場 美胸蠻腰一覽無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