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徐若瑄(Vivian)昨(25日)受邀出席珠寶展,一襲深V禮服秀出深邃事業線,美麗的模樣讓媽媽都忍不住讚她「真的好漂亮」。

Vivian穿上禮服搭配千萬珠寶上身,讓媽媽直誇像王妃,笑說看起來像要嫁國王一樣,她更透露媽媽在後台用肉麻的眼神看著她,甚至眼泛淚光的對她說:「妳真的好漂亮,好希望妳結婚時可以穿這樣。」
徐若瑄(左)與母親相偕出席頂級珠寶展開展記者會。(圖/MIKIMOTO)
▲徐若瑄(左)與母親相偕出席頂級珠寶展開展記者會。(圖/MIKIMOTO)

提到婚事,媒體也忍不住問了Vivian是否好事近了?她笑答:「明年!明年!」因為今年她的工作計畫都排到年底了。於是媒體轉攻徐媽媽,是不是其實已有對象,但都被Vivian打槍了?媽媽感性的說,希望她未來的結婚對象能懂她、有責任心、有愛心。

不過Vivian也說媽媽是「口是心非」,從小互相依賴習慣了,其實不希望她嫁人。媽媽則眼泛淚光的說:「是怕她嫁不好,又怕她嫁人以後就看不到她了」,讓Vivian笑說:「那我要找人入贅了!」
徐若瑄笑說要找人入贅。(圖/MIKIMOTO)
▲徐若瑄笑說要找人入贅。(圖/MIKIMOTO)

提到自己目前的感情狀況,Vivian也坦言,自己暫時只有工作計畫,出道已經23年的她,更渴望能夠有代表作,不想要有遺憾。至於代表作的定義?她直說:「可能就是20年後,提到徐若瑄,人家會想到的作品。」

引自 : 徐若瑄深V事業線 放風爆乳如待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