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 25萬
鋼鐵人進超商 25萬等身模型預購創最貴紀錄
今年上半年眾所矚目的電影大檔,《鋼鐵人3》於今(24)全台戲院熱烈上映,不少民眾預告片看了又看,早已迫不急待想要一睹小勞勃道尼的風采;鋼鐵人的無窮魅力,也吸引模型迷的目光,周邊商品從Q版公仔、耳機塞到手機殼等,勢必會造成一股搶購風潮。
全球引頸期盼的超級英雄電影《鋼鐵人3》終於要上映,除了有影城開放電影票預購外,還推出打卡留言就有免費比薩吃的活動。而超商業者也來勢洶洶,為搶鋼鐵人商機,Hi-Life獨家取得香港玩具廠商Kids Logic的LED發光公仔耳機塞商品販售,共六款包括鋼鐵人馬克42、鋼鐵人馬克2、鋼鐵人馬克3等,每支高度約9公分,還有LED發光功能。
鋼鐵人 25萬
鋼鐵人進超商 25萬等身模型預購創最貴紀錄(圖/爽報)
業者表示,周邊商品可於全省門市預購,限量發售200套,每套預購價2250元,5月22至6月18日將於門市上架單支零售,每盒399元。
全家便利商店也開放200公分的鋼鐵人預購,1比1等身打造的造型模型,鋼鐵人3-MK42、愛國者及戰爭機器1:1等身雕像,讓收藏除了潮流更具價值性。但這模型一隻要價不便宜,一尊預購價從23萬到25萬元不等,這也創下超商預購史上最貴的紀錄。(NOWnews 記者彭韋澐/台北報導)
鋼鐵人 25萬 原文: 新鮮貨/鋼鐵人進超商 25萬等身模型預購創最貴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