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粉絲相當關心的《步步驚心》續集《步步驚情》,正在如火如荼趕拍中,日前,片場傳出一張吳奇隆和劉詩詩深情擁吻的照片,其中吳穿著西裝現代服,但劉詩詩卻是一副清朝若曦裝扮,叫粉絲產生無限遐想。




▲四爺、若曦激嘴照,引人遐想。(劇照)

在《步步2》裡,吳奇隆、劉詩詩再續前緣,劇中兩人再度上演穿越奇情,然而現代的生活也並非一凡風順。此次劉詩詩將一人分飾兩角,與吳奇隆、孫藝洲扮演的兄弟二人,分别有不少感情對手戲,感情關係頗為複雜。


▲《步步驚情》。(劇照)

再度合作的劉詩詩和吳奇隆兩人,不僅戲裡默契更佳,戲外兩人的關係也更為熱絡,片場不時打情罵俏。吳奇隆表示,經過《步步驚心》的合作,二人之間的對手戲也變得相當有默契,像有一些哭戲,只要兩人一對上眼神,劉詩詩立馬就可以眼淚奪眶而出。


▲▼吳奇隆、劉詩詩。(劇照)


頑皮的二人還在片場給對方取了外號,劉詩詩調皮說:「老頑童!」吳奇隆則稱劉為「猴子」,他笑稱劉詩詩平時很愛打人,還聲稱自己有錄下她打人的影片,威脅說要放到網路去。

《步步驚情》劇情描述,康氏集團的總裁康震天(劉松仁飾演)拚搏半生,家產龐大,卻難享天倫之樂,繼子殷正(吳奇隆飾演)從小對家人心存芥蒂,為了證明自 己,他不惜和繼父、兄弟翻臉。次子康司瀚(孫藝洲飾演)是從英國留學回來的高材生,對香水特別有研究,他寬仁大度,卻游離於家族之外。老三康司宇(蔣勁夫 飾演)則瀟灑癡情,對繼承家業毫無興趣。

引自 :  吳奇隆、劉詩詩《步步2》嘴對嘴 穿越激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