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震東昨(27日)出席活動,透露老爸很滿意女友蕭亞軒,他說:「我家是賣衣服的,她會請教我爸意見。我爸覺得她人很好,品牌也很好。」甚至不排除兩人閃婚的可能性。

21歲的柯震東和33歲的蕭亞軒,相差12歲,外界雖然不看好,但柯卻信心十足,昨並透露蕭亞軒自創品牌後,有主動找爸爸「請益」賣衣服的訣竅,令準公公對未來的媳婦,滿意的不得了。


▲柯震東。(記者邱榮吉/攝影)

小倆口感情甜蜜,被問及會不會閃婚?他沒說死表示:「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但現在應該不會。」不過特別強調,希望28歲能夠成家,「一定要生小孩,想看小的我出生。」

柯震東也大嘆現在男星練身材比女星還累,很佩服健身有成的彭于晏、周杰倫,又透露最近和女友蕭亞軒都在瘋健身,經常一起騎腳踏車,他說:「我有人魚線,但體脂肪再低一點會更明顯。」

據悉,柯震東今年接了10個代言,很快就會賺到上億元,但他卻說:「我不知道,錢都交給媽媽,我每個月只領22K,上次刷卡花60幾萬買了蜘蛛人、終極戰士和鋼鐵人的衣服,被我媽念到不行。」就算要買禮物給蕭,也得先跟媽媽討論才行。

引自 :  準公公超滿意蕭亞軒 柯震東喊28歲成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