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王宇婕和媽媽蕭瑤上舞蹈節目大跳性感寶萊塢舞蹈!王宇婕露小蠻腰,蕭瑤也秀真功夫,一字馬劈下去相當精彩!侯怡君和GINO主持的民視舞蹈節目,因為有廠商冠名贊助,5/5起改名《愛妮雅舞力全開》,昨(27日)錄影,還花200萬換新燈光跟佈景。

王宇婕帶著媽媽蕭瑤參加藝人自我大挑戰,她已經7年多沒跳舞,現在只有偶爾做瑜伽拉筋,雖然心情有些緊張,但她也很有自信,因為全家天生柔軟度都很好,劈腿可以說是小菜一碟,哥哥更在荷蘭教舞蹈。
王宇婕(前)和媽媽蕭瑤(後)天生柔軟度都很好。(圖/民視)
▲王宇婕(前)和媽媽蕭瑤(後)天生柔軟度都很好。(圖/民視)
王宇婕(中)和媽媽蕭瑤(前)天生柔軟度都很好。(圖/民視)
▲王宇婕(中)和媽媽蕭瑤(後)天生柔軟度都很好。(圖/民視)

母女倆在舞台上舞得狂野,王宇婕又是劈腿又是翻筋斗,讓主持人GINO大呼:「你還說你沒有舞蹈基礎,明明就很會跳!」其實王宇婕小時候有學過現代舞和爵士,只是開始拍戲後就很少再跳舞。

母親節快到來,王宇婕也貼心表示除了把這支舞獻給媽媽,也會送上大紅包,不過她還是不忘在節目上虧媽媽,笑著表示私底下練習時,媽媽都不顧旁邊,好幾次她都快被媽媽打到,但媽媽都不自覺。

 引自 : 王宇婕帶媽狂扭 大秀小蠻腰一字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