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健康狀況亮起紅燈,因工作量過大帶來的龐大壓力導致全身長怪疹,甚至天天酗酒喝到爛醉。如今他又被爆拍戲期間以看精神科為由要求拍一休一,引起工作人員不滿,經紀人否認傳言,僅坦言藍正龍身體確實有異狀。

藍正龍去年和長澤雅美合作拍攝偶像劇,近日傳出他一集酬勞高達台幣45萬,拍攝時卻因不滿自己要配合長澤雅美檔期,臉上猶如抹了屎般的常臭臉,情緒化態度讓人不敢指教。另外他也被爆曾以看精神科為由,提出拍一天休假一天的要求,誇張行為讓工作人員傻眼。
▲藍正龍遭爆以看病為由要求拍一休一,誇張行為讓人傻眼。(記者林調遜/攝影)
▲藍正龍遭爆以看病為由要求拍一休一,誇張行為讓人傻眼。(記者林調遜/攝影)

對於傳言,藍正龍經紀人Billy直呼很扯,他先說對酬勞很滿意,不願透露數字,否認藍正龍赴精神科就醫,「有陣子他因工作過量,全身長滿疹子,身心不舒 服,常有負面情緒。我們曾勸他就醫,但他婉拒,希望靠運動和多休息紓解壓力。」Billy也強調絕沒以看精神科為由亂請假。

據悉去年藍正龍健檢後發現肝指數飆高還有胃潰瘍,他承認有段時間隨身攜帶烈酒,收工後天天喝到爛醉,酗酒狀況嚴重還常失眠,他說:「我想靠運動慢慢改善身心狀況。」經紀人說為讓他好好休息,將讓他重溫學生生活赴紐約遊學一個月。

 引自 : 藍正龍爆精神出問題 臭臉王認酗酒買醉長怪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